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6 08:15

SpaceX、诺斯罗普·格鲁曼将在2026年之前为ISS提供补给任务

美国宇航局(NASA)周三表示,它已根据其商业补给服务-2(CRS-2)合同向SpaceX公司订购了六次额外的补给任务。NASA还向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订购了另外六项任务,该公司是国际空间站再补给服务的另一个主要供应商。

NASA在2016年向SpaceX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授予了再补给合同,服务期至2024年。内华达山脉公司是第三个被选中的供应商。CRS-2保证每个供应商至少有六次任务,NASA可以选择根据需要订购更多的任务。该机构说,所有三个合同的最大潜在价值是140亿美元,尽管NASA的最终成本将取决于订单的数量。

这个订单使CRS-2下的任务总数达到32个,其中14个任务给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15个给SpaceX,3个给内华达山脉公司。

到现在,SpaceX对这些飞行非常熟悉。该公司在之前的CRS合同下完成了20次供应任务,即CRS-1。根据NASA监察长的说法,为这些任务支付给SpaceX的总金额为30.4亿美元,或每个任务约1.52亿美元。

SpaceX使用其货运龙飞船和猎鹰9号火箭为国际空间站提供补给,自从2012年向国际空间站执行首次补给任务以来,它一直在这样做。离开地球后,货运龙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并自主停靠在空间站。

SpaceX还通过其 Crew Dragon太空舱向国际空间站提供载人任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