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7:30

Android 13旗舰!谷歌Pixel 7系列曝光:10月登场

3月25日消息,爆料人Jon Prosser在社交平台爆料,谷歌Pixel 7、Pixel 7 Pro将于10月份发布,届时谷歌Pixel Watch智能手表将同台亮相。

作为Pixel系列新成员,谷歌Pixel 7系列最大的优势之一是能率先尝鲜大版本Android更新,这两款旗舰将会出厂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是业界第一款Android 13手机

除此之外,谷歌Pixel 7将会搭载谷歌定制的第二代Tensor芯片,这颗芯片可能会集成三星5G调制解调器Exynos 5300,配备8GB内存,提供128GB、256GB存储两种选择,后置50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电池容量可能是4620mAh。

工业设计上,根据曝光的渲染图,谷歌Pixel 7仍然延续了Pixel 6系列的三段式布局,背部的摄像头盖板与金属中框为一体化设计,极具辨识度。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谷歌会在今年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上公布Android 13系统,下半年推送稳定版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