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6:45

与中国航天达成合作!黑鲨5 Pro将推出航天联名款

今天,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与中国航天神州传媒”达成合作,推出联名新品。

而在这条官宣博文上,手机标识显示为:黑鲨5 Pro 中国航天版,说明黑鲨5 Pro会推出中国航天联名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黑鲨手机外,黑鲨外设官微也发布了数条与中国航天联名的微博,这或许说明此次联名将包含手机之外的产品。

根据此前消息,黑鲨5系列将分为黑鲨5、黑鲨5 Pro以及黑鲨5 RS三款产品。

其中,黑鲨5正面搭载6.67英寸OLED中孔屏,拥有24001080分辨率,144Hz刷新率;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搭配12GB内存,机身内置465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

而黑鲨5 Pro正面搭载6.67英寸OLED中孔屏,拥有24001080分辨率,144Hz刷新率;核心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搭配16GB内存,机身内置465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

此外,黑鲨5系列有望延续之前黑鲨4S Pro内置SSD的设计思路。

据悉,黑鲨在4S Pro中,开创性的将一块定制NVMe SSD放进了手机,并引进了磁盘阵列方案,为手机的存储读写性能带来了大幅提升。

黑鲨5系列手机将在3月30日晚19:00正式发布,目前已经上架各大电商平台,并开启预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