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6:45

Hertz确认去年所订10万辆特斯拉包括Model Y 不全是Model 3

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有报道称,去年宣布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的汽车租赁厂商Hertz,已将Model Y加入了他们的租赁车队中,但并未披露加入车队的Model Y,是否是根据去年的订购计划采购的。

而在最新的报道中,有外媒称Hertz已向他们确认,去年向特斯拉订购的10万辆电动汽车包括Model Y,不全是Model 3。

但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消费者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通过Hertz租赁Model Y,他们可能在4月份,开始在部分选定的区域提供Model Y租赁费服务。

Hertz是去年10月份,在官网宣布他们将订购10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以组建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这一车队组建完成之后,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之一。

Hertz当时还宣布,他们将同七届超级碗得主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合作,推广电动汽车租赁,以加速其领导未来出行和旅行的承诺。

而在Hertz宣布订购10万辆特斯拉之后仅8天,特斯拉就已开始向Hertz交付电动汽车,虽然当时并未披露交付的具体车型,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当时向Hertz交付的是Model 3。

Hertz一次性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是特斯拉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笔订单,但特斯拉却并未因此给予折扣。在Hertz宣布订购计划之后不久,特斯拉CEO马斯克就在他活跃的社交媒体上表示,出售给Hertz的车辆不会有任何价格方面的折扣,与消费者购买时的价格是一样的。而在去年的11月份,马斯克再次在社交媒体上重申不会有折扣,并且透露他们与Hertz尚未签订合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