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5:44

1688平台将加强管控供应产品信息质量违规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今天, 1688 平台发布关于《供应产品信息质量违规处理规则》升级管控的通知,该规则将于 2022 年 4 月 8 日正式生效。

规则变更后,用户如存在以上违规情形,针对同一商品,第一次下架该违规供应产品信息并扣 1 分,第二次删除该违规供应产品信息并扣 1 分。同一用户同一个违规行为 24 小时内最多扣 4 分。若用户存在多次违规,恶意规避等严重行为按 12 分/次扣分并删除相应商品信息。

《供应产品信息质量违规处理规则》显示,供应产品信息质量(以下简称供应信息质量)违规,是指用户在阿里巴巴中国站发布的供应产品信息存在包括但不限于:标题描述违规、类目放置错误、属性不实、虚假价格、无货空挂、重复信息等情形。

违规分类包括:标题描述违规;类目放置错误;属性不实;商品主要要素变更;虚假价格;明示或暗示为虚假交易提供服务、帮助或便利的;其他阿里巴巴认定为供应产品信息质量违规的情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