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4:28

三星一名员工因窃取商业机密和机密信息被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三星电子的一名员工近日被捕。据称,该工作人员窃取了有关三星的商业机密和一些机密信息,该公司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三星2

三星电子本周早些时候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报道,该员工可能拍摄了有关该品牌芯片制造过程的机密信息的照片。虽然三星表示正在进行调查,但没有透露有关此事的任何其他细节。公司发言人表示:“此人因违反信息保护规则正在接受调查。但目前尚不清楚被盗信息的类型以及该人是否将其交给了第三方。”

截至目前,这名准备离职的三星电子员工被指控在家工作时拍摄了包含与三星芯片制造过程相关的敏感信息的电脑屏幕。由于数据库系统阻止了屏幕截图,他正在拍照,促使他使用智能手机记录机密信息。

据媒体报道,该员工设法拍摄了数百个商业机密,这暗示该员工可能会拍摄这些照片以出售给竞争对手。值得注意的是,芯片制造信息甚至可能与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工艺有关,这可能涉及三星先进的5nm甚至 3nm芯片有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