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3:53

美国德州上空突现巨型二维码,扫码后竟是电影宣传预告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前不久,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中心的上空出现了一发着紫色光的巨型二维码引发了不少人的好奇。

原来这是派拉蒙影业公司使用 400 架无人机,在德州奥斯汀市上空组成的一个全世界最大的二维码。这个二维码是真实有效的,扫描之后就会指向该公司即将上映的科幻影集《Halo》的预告片。

QQ截图20220325115937.jpg

注:图片来自推特网友dennishegstad

该电影系列基于流行的 Xbox游戏,讲述了一名战士与外星人的入侵作斗争。二维码尺寸为高 300 英尺和 600 英尺宽(几乎是两个足球场的大小)。

image.png

不得不说这样宣传方式非常的有创意,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当地网友表示,这种做法是在太酷了,大家对此很感兴趣。还有一些人指出,这种特技将来可能会被用于更邪恶的目的,比如诱使人们在手机上打开恶意软件。

如果以后城市的上空出现这一种二维码,你会用手机扫描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