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3:45

欧米茄携手斯沃琪推出MoonSwatch系列手表 外观设计风格多样

欧米茄(Omega)刚刚宣布了与斯沃琪(Swatch)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以完美融合前者的奢华与后者的休闲风格。可知被称作“MoonSwatch”的新系列手表,源于欧米茄的超霸(Speedmaster)Professional Moonwatch 型号,设计上与阿波罗 11 号宇航员首次登月时佩戴的风格相似。

0.jpg

(来自:Omega 官网)

该系列共有 11 款 SKU,每款都以太阳系中的天体命名,辅以不太寻常的配色方案、且在电池盖上刻有对应的天体形象。

欧米茄还提到了所谓的“太空服尼龙搭扣带”(spacesuit-ready velcro strap),能够为该系列手表带来额外的质感点缀。

有趣的是,尽管欧米茄一直深耕高端市场,但该系列手表的定价却低于 300 美元 —— 仅是超霸系列的一小部分

官方公告称,MoonSwatch 将于 2022 年 3 月 26 日(周六)起,在一小部分 Swatch 门店率先发售。

此外官方 Instagram 账户已证实,后续 MoonSwatch 也将开放更多购买渠道。

至于 MoonSwatch 是否会限量发售,Swatch 官方在回答 Instagram 网友 Ronald Chew(@horologym)提问时澄清 ——“这些手表并不限购或带有编号,如果没能在商店里买到,后续也可考虑线上渠道”。

最后,对于黄牛们来说,除了急于在第一时间入手的消费者和收藏夹,该系列手表似乎也没有太大的屯抢必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