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1:31

OPPO Find N被三星手机官方号点赞!网友提醒:不是你家的折叠屏

3月25日消息,三星手机美国社交账号点赞了OPPO首款折叠屏旗舰Find N,称Pretty ah-mazing”!

对此,有网友提醒三星:这不是你家的折叠屏手机”。

这是OPPO 2021年12月份发布的折叠屏新品,首发起售价为7699元,上市后一直供不应求,人气火爆。

OPPO Find N被三星手机官方号点赞!网友提醒:不是你家的折叠屏

这一切源于OPPO Find N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近乎无折痕的全新设计,该机搭载OPPO自研的精工拟椎式水滴形铰链,这种铰链可以最大程度减少折痕,并且使用寿命也更长,但结构设计也更复杂,成本更高,是其它铰链成本的三倍。

在精工拟椎式铰链的加持下,OPPO Find N在展开状态下,没有明显的折痕,屏幕表面平整,这种效果已经超越市面上大部分折叠屏了,堪称折叠屏标杆”。

规格方面,OPPO Find N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为4500mAh,支持33W闪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