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1:30

郭明錤预计苹果15英寸笔记本电脑明年Q4量产 可能不叫MacBook Air

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面板领域的分析师预计苹果明年有望推出15英寸的MacBook Air后,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也给出了他对这一款苹果新品的预测。

郭明錤当地时间周四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如果所有的进展顺利,苹果这一款潜在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在明年四季度就会开始大规模生产。

另外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还表示,虽然更大的屏幕会更耗电,但苹果并不会配备功率更高的充电器,仍会是30W,同当前在售的MacBook Air相同。

虽然郭明錤也预计苹果可能会推出15英寸版的笔记本电脑,但他并不确定是否会像此前面板领域的分析师所预计的那样,命名为MacBook Air。

苹果有望在明年推出15英寸的笔记本电脑,目前还只是分析师的预期,至于最终是否会推出,以及推出之后是否会是MacBook Air,目前都还是不确定,在正式推出之后才会揭晓。

不过,对于苹果推出15英寸笔记本电脑的消息,此前也曾出现过,并不是近日首次出现。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内部邮件显示苹果至少在2015年就曾考虑推出15英寸的MacBook Ai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