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1:08

星巴克回应大数据杀熟:不存在这个情况,建议更新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近日,有消费者质疑星巴克大数据杀熟,称会员老顾客在星巴克APP点不了专星送 24 元(叠加劵抵扣 3 元)的单杯美式咖啡,只能点硬核美式提神组合 5 杯,而新用户APP页面有单杯美式选项。

4e4a20a4462309f7cc7101ff410c18f9d6cad6c9.png

对此,星巴克客服回应称不存在大数据杀熟的情况,建议用户更新APP后再尝试。

今年 3 月 1 日,《互联网信息服务算法推荐管理规定》正式施行。《规定》明确了具体要求,如不得利用算法推荐服务诱导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应当便利老年人安全使用算法推荐服务,应当建立完善平台订单分配、报酬构成及支付、工作时间、奖惩等相关算法,以及不得根据消费者的偏好、交易习惯等特征利用算法在交易价格等交易条件上实施不合理的差别待遇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