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08:30

郭明錤:苹果15英寸笔记本可能不叫MacBook Air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天风国际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推文称,传闻中的苹果15英寸笔记本可能不叫MacBook Air。

显示屏研究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本周发布报告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配备15英寸屏幕的新款MacBook Air,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

郭明錤的推文

郭明錤的推文

郭明錤今天发布推文,分享了他对这款苹果新产品的预测。他表示,如果一切顺利,这款笔记本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量产。虽然更大的显示屏通常会消耗更多的电力,但苹果的设计目标是使用与MacBook Air相同的30W电源适配器。另外,它可能不叫MacBook Air。(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_te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