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08:00

苹果公司的包容性和多样性报告显示其员工队伍日益多元化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发布了最新的包容性和多样性报告,显示该公司在代表性不足的社区中的就业人数有所增加。新数据涵盖了2014年至2021年的时间段。在此期间,苹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女性员工增加了87%。总而言之,在这七年期间,苹果公司的女性员工增加了89%。

2014年,苹果全球员工中有70%是男性,而30%是女性。2021年的新数据表明,苹果全球员工中有65.2%是男性,而34.8%是女性。

_H%TK_IX8CI]NG262_F@PM4.png

此外,苹果公司在美国的领导职位中,黑人和拉美裔的候选者加起来占25%。具体到零售业领导职位,这一数字在2021年达到41%。

9)%M]{OGHZ]JJUJ{D@S5XMQ.png

在周四的一条推文中,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Tim Cook谈及了新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数字,表示该公司对其取得的“进展感到自豪”。

GX%RP5NTSSHVB%(}4Z_B@_2.png

苹果公司上一次更新其多样性和包容性数字是在2021年3月,展示了其日益多样化的员工队伍的类似成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