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07:45

谷歌全员大会员工抱怨薪资低 皮查伊称正讨论改变薪酬评估方式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谷歌内部调查结果显示,越来越多的员工认为自己的薪酬与其它公司相比不公平,也不具有竞争力。根据调查结果,只有46%的受访者表示,与其他公司的类似职位相比,他们的总薪酬具有竞争力。

谷歌高管在最近的一次全体员工大会上针对员工的薪资等问题做出了回应,并为公司的竞争力进行了辩护,同时承认业绩评估程序可能会改变。谷歌CEO皮查伊表示,公司正在考虑改变绩效评估程序,并希望进行更全面的更新。

长期以来,谷歌一直被工程师们视为硅谷获得高薪和福利的理想之地。然而,在维持这一地位的努力中,该公司显然面临着挑战,因为通胀率飙升,加上科技股连续四个月下跌已经让员工感到不安。

留住员工和员工满意度对谷歌及其行业同行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因为在美国,越来越多的人正辞去工作,去寻找新的机会。(作者: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