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06:45

股讯 | 美初请失业人数跌至52年新低 中概股新能源车普遍收涨

纳指涨1.93%,报收14191.84点

纳指涨1.93%,报收14191.84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油价下跌,以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人数跌至52年新低,提振了投资者对经济的信心,美股收高。截至收盘,道指涨349.44点,涨幅为1.02%,报收34707.94点;标普500指数涨63.92点,涨幅为1.43%,报收4520.16点;纳指涨269.23点,涨幅为1.93%,报收14191.84点。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新能源车个股普遍收涨,其中理想汽车涨超2%。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互现: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蔚来遭遇三连击 股价一度跌超5%

蔚来遭遇三连击 股价一度跌超5%

受到华尔街悲观情绪的影响,今天常规交易中蔚来股价一度跌超5%。TheFly.com刊文称,两名分析师看空蔚来股票,促使投资者按下“卖出”键。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蒂姆萧(Tim Hsiao)将蔚来目标股价由66美元下调至34美元,原因是地缘政治冲突和供应链遭到破坏。

分析师的举动表明,期望蔚来股价大幅上涨是不现实的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爱迪生余(Edison Yu)将蔚来目标股价由70美元下调至50美元。虽然认为蔚来股价上涨空间收窄,但爱迪生余仍然给予它“买进”评级,原因是他认为蔚来“培育出梦寐以求的高端品牌,拥有其他本土品牌难以企及的服务基础架构”。

蔚来股票遭到的第三记重击来自华兴资本。华兴资本分析师王一鸣(Yiming Wang)将蔚来纳入研究范围,并给出32.4美元目标股价。3名分析师下调目标股价(或给出较低的目标股价),无疑向投资者表明,期望蔚来股价大幅上涨是不现实的。

CEO黄佳佳拟收购无忧英语大陆地区业务 价格仅1美元

CEO黄佳佳拟收购无忧英语大陆地区业务 价格仅1美元

无忧英语昨晚披露,董事会收到董事长、CEO黄佳佳签署日期为2022年3月24日、没有约束力的提议书。提议书称,鉴于监管日趋规范,黄佳佳拟收购公司在大陆地区的所有业务,其中包括相关债务和资产。拟议收购价格为1美元,因为黄佳佳认为,公司的总价值相当于现有债务总额。

海外业务将是无忧英语未来的战略重点

无忧英语在大陆地区之外的海外业务以及相关债务和资产,不是提议书提及的交易的一部分,将是其未来的战略重点。

无忧英语董事会已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评估拟议的交易。无忧英语董事会不能保证下列事项:提议书不会被撤回;双方会达成正式协议;拟议的交易或相似的交易会获得批准或完成。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消息称苹果最早今年推出iPhone订阅服务

消息称苹果最早今年推出iPhone订阅服务

彭博社当地时间星期四刊文称,苹果在开发一款面向iPhone的硬件订阅服务,推出时间最早为今年年底。据悉,与当前的iCloud相似,iPhone订阅服务使得用户可以按月付款购买iPhone。受此消息影响,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一度摸高170.14美元,涨幅达到2.3%。

iPhone硬件订阅服务将给苹果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

推出iPhone订阅服务,代表投资者期望苹果通过订阅服务销售硬件的愿望终于“梦想成真”。这类服务将给苹果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提振股价。长期以来分析师一直担忧苹果的硬件销售“不够稳定”,认为不断增长的可预期订阅服务营收会促使投资者提高苹果估值。

苹果已经提供数种让用户月付购买iPhone的途径,其中包括iPhone升级计划。2019年,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次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被问及公司是否考虑推出硬件订阅服务,他当时没有排除这一提法,而是称苹果在开发类似产品。

摩根士丹利:油价上涨将影响亚马逊短期利润

摩根士丹利:油价上涨将影响亚马逊短期利润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莱恩诺瓦克(Brian Nowak)警告称,柴油价格上涨可能会影响到亚马逊短期利润。由于预期柴油价格将会上涨,诺瓦克将亚马逊2022年营业利润预期下调15%。他指出,柴油占到亚马逊每年物流成本的约20%。

油价上涨将使亚马逊2022年燃料成本增长60亿美元

诺瓦克表示,更高的柴油价格促使他将对亚马逊2022年燃料成本预期上调60亿美元。诺瓦克认为,燃料价格上涨也将影响亚马逊2023年利润,但影响程度要小于2022年。尽管如此,他给出的亚马逊目标股价仍然高达4200美元。

亚马逊投资者将必须权衡短期利润率压力与两个潜在“催化剂”的影响。第一个“催化剂”是可能将于6月6日实施的20:1拆股,第二个是金额高达1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去年亚马逊股价累计上涨4%,远低于标普500指数14%的涨幅。亚马逊是FAANG中过去12个月表现第二差的股票,仅次于Netflix。(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