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06:15

消息称苹果最早今年推出iPhone订阅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彭博社当地时间星期四刊文称,苹果在开发一款面向iPhone的硬件订阅服务,推出时间最早为今年年底。据悉,与当前的iCloud相似,iPhone订阅服务使得用户可以按月付款购买iPhone。受此消息影响,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一度摸高170.14美元,涨幅达到2.3%。

推出iPhone订阅服务,代表投资者期望苹果通过订阅服务销售硬件的愿望终于“梦想成真”。这类服务将给苹果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提振股价。长期以来分析师一直担忧苹果的硬件销售“不够稳定”,认为不断增长的可预期订阅服务营收会促使投资者提高苹果估值。

苹果已经提供数种让用户月付购买iPhone的途径,其中包括iPhone升级计划。2019年,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次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被问及公司是否考虑推出硬件订阅服务,他当时没有排除这一提法,而是称苹果在开发类似产品。(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