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00:15

2年了 苹果汽车钥匙终于不是宝马“专利”

2020年,苹果公司为宝马推出了数字汽车钥匙功能,用户只需将iPhone或Apple Watch靠近驾驶员一侧车门就可以解锁汽车。

近日,该功能已扩展到捷尼赛思和起亚的部分2022款车型上,这两款车型都属现代旗下,据苹果更新的一份车辆清单显示,2022款Genesis GV60、Genesis G90和2022 款Kia Niro都已支持iPhone的汽车钥匙功能。

与信用卡和登机牌类似,数字车钥匙存储在iPhone或Apple Watch上的钱包应用中。该功能最初只使用NFC技术,需将iPhone或Apple Watch放在车辆附近,有了UWB技术之后,用户可远距离使用该功能。

改进后的UWB版本需要配有U1芯片的设备,如iPhone 11和Apple Watch Series 6及更新型号。为了确保向后兼容苹果一直支持NFC解锁,以及在iPhone耗尽电量后,仍能够使用车钥匙功能解锁车辆,时间长达5小时。

苹果公司为推进数字版常用携带物品做了许多努力。苹果公司还宣布,已经在亚利桑那州推出电子驾照和州身份证功能,之后将推广到美国更多的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