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00:00

伦敦建造球形娱乐场所 将拥有世界上的LED屏幕

MSG Sphere London是一个从地面升起的大球体,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新音乐和娱乐场所,计划在英国首都建造。该建筑将拥有一个沉浸式的内部空间,其组织者称之为世界上最大的LED屏幕,以及一个引人注目的带有可编程LED系统的外观。

MSG Sphere London由麦迪逊广场花园的MSG娱乐部门设计,体育场馆专家Populous也参与其中。该建筑将与拉斯维加斯自己的MSG球体非常相似,它的最高高度将达到90米(295英尺),几乎是大本钟的高度,直径为120米(393英尺)。也将有一些较小的辅助建筑。

该球体的外部将由不锈钢外墙板组成,内嵌可编程的LED,将用于显示与内部表演有关的内容以及广告。内部巨大的LED屏幕将用于为游客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虽然在这个早期阶段,我们没有关于屏幕本身的更精细的技术细节的消息,但我们知道它将与高端音频和触觉系统相结合。

MSG Sphere London的内部将可容纳21500人,有混合座位和站立空间,并将被设计成为游客提供沉浸式体验。主会场的内部将包括最先进的技术,如世界上最大和最高分辨率的LED屏幕,自适应声学系统,为每一位客人提供水晶般清晰的音频,触觉系统将传达低音,使观众能够感受到这种体验,并且为每一位客人提供每秒25M的无线连接。

除了主会场之外,MSG Sphere的计划还包括一个较小的音乐俱乐部/夜总会、零售空间、咖啡馆和餐馆,以及具有吸引力的公共景观户外空间,包括城市广场、公园空间、儿童自然游戏空间、座位区和户外健身房。该项目将从可再生资源中获得一些所需的电力,并将采用绿色屋顶。水的使用也将尽可能地减少。该项目预计将获得英国建筑性能评估体系(BREEAM)的"非常好"绿色建筑评级。

MSG Sphere London最近得到了当地规划者的认可,因此施工看起来可能很快开始。然而,伦敦市长萨迪克-汗仍有最后的决定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