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23:45

PUBG工作室签署协议开发 基于区块链和NFT的游戏和服务

PUBG背后的工作室Krafton宣布与区块链公司Solana Labs合作。它说这笔交易将看到两家公司在 "基于区块链和NFT的游戏和服务"的开发、运营、设计和营销方面进行合作。Solana实验室开发了Solana区块链,这是一个以太坊的竞争者,旨在以低成本提供快速交易速度。

这次合作是在Krafton宣布打算进入区块链游戏世界的一个多月后进行的,并表示它将与Naver Z合作,建立一个新的Web 3.0和不可伪造代币(NFT)项目,旨在建立一个NFT元态平台。

这些交易的重要背景是Krafton的股价。《金融时报》指出,面对来自中国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今年它的股价大幅下跌,在北京监管机构的打击下,中国竞争对手正涌入其本土市场韩国。据报道,作为回应,韩国开发商正在竞相开发整合了区块链技术的"赚钱"游戏,以支撑收入。

Krafton的交易是在一些西方开发商不得不公开与区块链游戏产品保持距离的情况下进行的,因为粉丝和开发商都有反感。S.T.A.L.K.E.R. 2: Heart of Chernobyl开发商GSC Game World公开收回了在即将到来的游戏中加入NFT的计划,而Team17在其至少三个开发伙伴表示反对其计划后放弃了NFT项目。

这家韩国工作室还没有宣布其哪些作品可能会增加区块链功能,或者是否会整合到其旗舰产品PUBG系列中。该游戏的PC版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免费游戏后,人气激增,而PUBG移动版的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第二款免费的移动PUBG游戏《PUBG:新国家》于去年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