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21:30

苹果投资商用纯度低碳铝 将在iPhone SE率先使用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贾楠)3月24日消息,苹果于今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将为iPhone SE机型使用ELYSIS公司生产的商用纯度低碳金属铝。

苹果表示,在苹果47亿美元绿色债券投资的推动下,ELYSIS公司以工业规模生产了首批商用纯度的原铝,供苹果产品使用。据称,该技术在冶炼铝金属的过程中并不会产生温室气体,而是产生氧气。苹果公司将向ELYSIS公司采购该材料,并计划将其用于iPhone SE机型。同时苹果表示,这批铝金属通过水电进行生产,以此来减少生产过程中的碳足迹。

“Apple 致力于让我们的星球变得更加美好,我们发行的绿色债券是我们推动环保进程的关键工具。”苹果环境、政策与社会事务副总裁Lisa Jackson表示,“我们的投资正在推进突破性技术的诞生,这些技术有助于减少我们所使用的材料的碳足迹。我们正在朝着我们的目标迈进,即我们将在所有产品中仅使用可回收与可再生材料,以保护地球有限的资源。”

新款iPhone SE

新款iPhone SE

根据苹果此前的计划,该公司将于2030年底前实现整个供应链的碳中和。从2016年至今,苹果已累计发行了47亿美元绿色债券来实现这一目标。早在2018年,苹果即已与美国铝业公司、力拓集团和加拿大与魁北克政府开始进行投资合作在2019年,苹果便购买了该合作项目产出的首批商用级铝金属,用于16英寸MacBook Pro的生产。此次采用的低碳铝金属生产工艺也是这一合作的成果。

苹果表示,通过转用再生铝金属与使用水电而非化石燃料冶炼的铝金属,其从2015年至今,与铝有关的碳排放量已减少了近70%。iPad系列产品的全部机型,以及最新款的MacBook Pro、MacBook Air、Mac mini与Apple Watch的外壳已全部使用100%再生铝金属制造。

在碳足迹的消除进度上,目前苹果在全球的办公室、零售店以及数据中心均已使用100%清洁能源。除此之外,目前已有来自24个国家的175个生产合作伙伴承诺在苹果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使用100%可再生资源,来确保每一件苹果产品都实现净零气候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