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9:30

Redmi K50 Pro屏幕升级:120Hz+DC调光 无遗憾了

今天下午,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Redmi K50 Pro的新固件。在新固件中,Redmi K50 Pro适配了120Hz+DC调光模式。目前的K50 Pro固件版本仅能在60Hz模式下开启DC调光,新固件推送之后将彻底弥补遗憾。

据悉,目前主流手机有PWM调光和DC调光,其中PWM调光是通过屏幕的亮、灭交替来改变屏幕亮度,不同人的眼睛对于屏幕交替亮灭的敏感度不同,有人遇到低频PMW调光的屏幕,就会出现眼睛不适的情况。

DC调光是通过提高或降低电路功率来改变屏幕亮度,功率=电压x电流,所以改变电压或电流都改变屏幕亮度,调光过程比较柔和。

Redmi K50 Pro屏幕升级:120Hz+DC调光 无遗憾了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50 Pro除了支持DC调光之外,还首次采用了三星2K AMOLED柔性直屏,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这是Redmi史上最好的手机屏幕。

核心配置上,Redmi K50 Pro采用6.67英寸直屏,分辨率为2K+,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后置一亿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20W秒充。

该机起售价为29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