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9:16

又省钱了!5nm Zen4被曝留有小惊喜:DDR4内存还在

很多PC玩家都在期待今年下半年的AMD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这一代会升级5nm Zen4架构,使用全新的AM5插槽,不仅性能更高,支持的新技术也很多。

让人纠结的一点是内存,因为之前的消息称5nm Zen4不会再支持DDR4内存,再加上今年的移动版锐龙6000就已经放弃DDR4转而使用DDR5及LPDDR5内存,所以大家对AMD强制使用DDR5内存不免有些担心。

好消息来了,推特用户 Greymon55日前表示Zen4依然会集成DDR4内存控制器,会同时支持DDR5及DDR4内存。

如此一来,今年的锐龙7000上市时,大家还有DDR4平台可选,考虑到它跟DDR5内存的价格差距依然很大,DDR4+锐龙7000不失为更有性价比的选择。

当然,高端平台肯定会力推DDR5内存了,搭配高频DDR5内存及高端锐龙7000会是高玩今年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