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7:45

分析师:苹果明年有望推出15英寸版MacBook Air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面板领域的分析师预计,苹果可能在2023年,推出15英寸的MacBook Air,屏幕尺寸较当前在售版本更大。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分析师预计苹果明年可能会推出的15英寸MacBook Air,将会加入现有的MacBook Air产品线,大概率不会取代现有的13英寸版本。

但对于未来的13英寸版MacBook Air,分析师也并未提及具体的计划,但他们表示苹果可能会缩小边框的尺寸,使屏幕尺寸更接近14英寸。

如果苹果真如分析师预计的那样,在明年推出15英寸版的MacBook Air,那苹果的MacBook产品线,在屏幕尺寸上就会更丰富,消费者也就会有更多的选择。

苹果当前在售的MacBook Air,是在2020年的11月份推出的,搭载的是苹果推出的首款自研基于Arm架构的Mac芯片M1,采用的是13.3英寸屏幕。当时一并推出的还有13 英寸MacBook Pro和Mac mini,搭载的也是M1芯片。

在今年春季的新品发布会举行之前,也有预计称苹果可能会对MacBook Air进行更新,但在最终的发布会上,苹果并未对笔记本电脑进行更新,只是推出了搭载M1 Max和M1 Ultra的Mac Studio,以及全新的Studio Display。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