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7:15

谷歌应用商店率先开放第三方支付试点 将允许Spotify选择支付系统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宣布,将开放第三方支付试点,允许Spotify在其Android版应用程序中使用自己的支付系统,用户将可从两种支付方式选其一。

Spotify周三表示,试点项目是多年协议的一部分,但并未详细说明具体细节。更新后,Spotify的App上将同时有两个支付选项,即谷歌应用内支付和Spotify自有支付。Spotify在公告中表示,“两个支付选项在App内同时存在,这将是第一次。”

据悉,这个试点项目最初只有少数应用开发者可以参与。并未披露全面部署的时间表,也没有宣布哪些国家或地区将率先部署该功能。

谷歌表示:“这一试点项目将帮助我们进一步了解,对于不同国家的用户以及不同规模和类别的开发者而言,用户选择支付方式是适用,并以何种方式发挥作用。”还称在Spotify自行处理的支付费用中,谷歌仍将抽取一定比例的佣金,但并未说明具体抽成比例,仅仅透露它将以韩国推出的一项政策为基础,也就是韩国去年出台的竞争法,即针对科技巨头向开发者抽取过高佣金而实施强制管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