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7:00

腾讯再申请微信键盘商标:此前张小龙称将打造“不泄密”的输入法

根据@新浪科技 报道,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多个微信键盘”商标图案,国际分类涉教育娱乐、广告销售、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据悉,此前腾讯曾申请注册多个微信键盘”商标被驳回。

腾讯再申请微信键盘商标:此前张小龙称将打造“不泄密”的输入法

腾讯再申请微信键盘商标:此前张小龙称将打造“不泄密”的输入法

微信曾在今年1月份的更新中,正式推出了微信键盘,但目前并没有完整的输入法,只有数字键盘输入,而且只有在发红包界面,输入红包金额和红包个数时才会自动启动微信键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完整版的微信键盘也在规划中了,可能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

微信键盘上线 究竟在哪?原来就是发红包时的数字键

早在去年1月份的微信之夜活动中,张小龙就在演讲中提到,微信将推出自己的输入法。

当时他表示,微信原先也并不想去做输入法,但收到很多用户投诉自己聊天记录被窃取,因为输入什么就会看到相应的广告。

张小龙强调,微信输入法的目标不是一下子获取多少用户。因为输入法是文字表达的入口,并且输入法必然越来越智能,可能出现新的输入形态,所以还是值得投入去做的。

另外,张小龙还曾表示,微信不会保存聊天记录,而且内部还规定谁看了用户的聊天记录会被开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