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7:00

迷惑操作:诞生于俄罗斯的NGINX开源项目 宣布了对俄罗斯的禁令

在俄乌冲突爆发后,许多科技企业都迅速宣布了针对俄罗斯的制裁。但是对于诞生在俄罗斯的 NGINX 开源项目来说,我们对 F5 Networks 的最新动向,还是感到大为不解。近日,公司首席执行官 François Locoh-Donou 发表公开信称,其已暂停在俄境内的所有销售活动、客户支持相关的工作也已迁移至其它地点。

NGNIX 不是第一家、也不是最后一家宣布制裁俄罗斯的科技企业

除了不将商业和开源代码放在俄罗斯,F5 Networks 还剔除了俄罗斯地区的访问权限、并斩断了当地开发者的开源贡献渠道。

当然,如果你了解 NGINX 背后的实体企业的发展历程,就不会对这起“背刺”感到意外。

虽然 NGINX 起源于俄罗斯、作者也是俄罗斯人,但在 2019 年 3 月 11 日那天,NGINX Inc. 获得了 F5 Networks 的 6.7 亿美元资金。

后者是一家专注于应用层服务和交付网络的美国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而 NGINX 创始人 Igor Sysoev 已于今年 1 月宣布离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