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5:53

华为MateX3关键参数曝光 可能配备麒麟9000 4G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今天,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华为Mate X3折叠屏手机的一些关键参数,同时该手机可能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批准。

Mate X2.jpg

据数码闲聊站称,华为Mate X3将采用向内折叠设计,并配备高刷新率显示屏。他补充说,该设备将配备麒麟9000 4G芯片组、4500mAh电池和最新的鸿蒙操作系统2.0.1版本。

不过现在没有华为 Mate X3发布日期的任何信息。本月早些时候,一款型号为 PAL-AL00 的华为设备被发现。现在,该设备已获得工信部的正式批准,有可能很快就正式发布。

华为PAL-AL00可能是一款4G LTE设备,极大概率是Mate X3可折叠手机。不过,PAL-AL00 的工信部列表中没有关于其规格的信息。

去年,华为在 6月发布了华为 Mate X2 4G,并于7月发售。因此,Mate X3很可能会在今年同一时间正式上市。去年发布的Mate X2配备了 6.45 英寸 90Hz OLED 覆盖显示屏、8英寸 OLED 90Hz 可折叠屏幕、麒麟9000芯片、5000万像素四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4500毫安时的规格,电池支持55W快速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