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5:55

苹果更大的15英寸MacBook Air有望在2023年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消息:根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公司今天在其季度报告中分享的研究,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更大的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在2023年面世。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完整的报告仅限于显示器行业的订阅者,但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提供了一些关于新机的消息。根据Young的说法,更大尺寸的15英寸MacBook Air预计将在2023年发布,但具体发布日期未知。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15英寸的MacBook Air,彭博社的Mark Gurman去年说,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更大的15英寸显示屏的MacBook Air。

苹果今年有望推出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带来新的颜色选择,并取消锥形设计,但预计其一般13英寸屏幕尺寸不变。如果苹果在2022年推出完全重新设计的产品,然后在2023年推出更大的重新设计版本的MacBook Air,这将是一种可能性。

在预测MacBook Air的同时,DSCC还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基本型号的iPad,可能比目前的10.2英寸型号「略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