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5:30

官方揭秘小米12万物追焦功能:灵感来自算法工程师2岁儿子

去年12月,小米双尺寸双旗舰”小米12、小米12 Pro正式发布,起售价分别为3699元、4699元。

前不久,小米手机官方发文表示,小米有上万名工程师,小米手机的设计与体验,离不开他们的努力和汗水。小米希望能他们从幕后邀请到幕前,举办一场属于他们的颁奖礼工程师奥斯卡”。

官方揭秘小米12万物追焦功能:灵感来自算法工程师2岁儿子

今日,@小米手机 官微发文称,春生是万物追焦的算法工程师,他从2岁儿子的活泼好动中获得灵感,带领团队将万物追焦”功能应用于小米12中,堪称工作带娃两不误”的新时代奶爸楷模。因此,春生也入选了小米工程师奥斯卡”。

作为小米数字系列年度旗舰,小米12系列首次搭载全新影像大脑,内含意图识别单元、加速引擎、计算单元、生态引擎四大功能模块。大大缩短连拍间隔,改善连拍体验,同时缩短快门时滞问题。

配合CyberiFocuis万物追焦系统,在日常拍照中,能够自动识别人体、人脸,甚至猫和狗这样的动物,进行双击后,即可随意锁定任何物体,实现万物追焦。

据介绍,CyberFocus万物追焦技术能够识别多种主体,操控摄像头进行对焦,还可以学习主体特征、追踪对焦,因此小米12可以实现更出色的抓拍效果,提高拍摄出片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