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5:11

英伟达CEO黄仁勋:有兴趣考虑英特尔作为代工厂的可能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消息:英伟达CEO 黄仁勋近日在一场电话会议上表示,英伟达有兴趣考虑让英特尔代工芯片。

英伟达

黄仁勋表示,希望供应商尽可能地多元化,将思考与英特尔合作,但认为英特尔的芯片代工之路会很艰难,黄仁勋在英伟达一场线上活动表示,「我们对考虑英特尔持开放态度。代工的讨论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因为这涉及到整合供应链,而不是像买瓶牛奶那么简单。」

黄仁勋指出,英特尔要在代工业务上与台积电三星电子竞争,除设厂之外,还必须从根本上改变文化和运营。他说,英特尔必须调适到按客户想要的方式做,该公司生产自行设计的芯片,没有这样的经验,然而进军外包制造业务是英特尔不得不做的事。

据了解,当前英伟达的主要代工厂商是台积电。凭借先进的制造技术,台积电为数百家公司代工芯片,供应着全球约90%的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