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0:47

索尼宣布可变刷新率 VRR 将在未来几个月于 PS5 上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消息:索尼发布博客文章宣布,可变刷新率(VRR)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PS5 上推出。在兼容HDMI 2. 1 的电视和PC显示器上,VRR动态地将显示器的刷新率与PS5 的图形输出同步。

af8d7dc5880d606f6a92ae4b089d598b34a41ec5.png

图片来自 Sony

这增强了PS5 游戏的视觉性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或消除了视觉伪影,如帧的节奏问题和屏幕撕裂。许多PS5 游戏游玩感觉将更顺畅,因为场景即时渲染,图形看起来更清晰,输入延迟也减少。以前发布的PS5 游戏可以通过游戏补丁为VRR进行全面优化,未来的游戏可能在发布时包括VRR支持。

1a50d3c58b74d9a51a03bc88bb9bbda342a77906-scaled.png

图片来自 Sony

此外索尼还表示,即使游戏自身不支持VRR,PS5 也会提供相应的支持。这项功能也许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图像质量,而如果在游戏过程中出现流畅度不佳等意外情况,玩家也可以随时关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