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0:09

贝佐斯前妻再捐赠38亿美元 累计捐赠超过12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前妻麦肯齐·斯科特向美国堕胎权的主要倡导者计划生育协会捐赠了 2.75 亿美元。计划生育协会表示,斯科特向该组织的国家办事处和 21 个附属机构的捐赠是该组织历史上单一捐赠者提供的最大一笔捐赠,该组织在全国各地经营着专注于生殖和性健康的诊所。

贝索斯、亚马逊

计划生育协会指出,这份捐赠正值保守州撤回堕胎权之际,美国最高法院准备推翻Roe v. Wade案,这是 1973 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裁决,该裁决认为堕胎是妇女的宪法权利。

美国计划生育联合会 (PPF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西斯·麦吉尔·约翰逊 (Alexis McGill Johnson) 说,“我们非常感谢斯科特女士非凡的慈善投资”。“当我们面临一代人以来最严重的堕胎问题时,PPFA很自豪能够在确保获得基本医疗保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计划生育协会表示,斯科特的支持将帮助它“一如既往地努力确保公平获得性和生殖健康保健和教育,尤其是堕胎保健。”

根据福布斯财富指数,截至周二,斯科特的净资产约为 490 亿美元。在周三的一篇博文中,斯科特列出了 465 家非营利组织,仅 6 月以来就获得了 38.6 亿美元。

她说:“与往常一样,我们的目标是支持各种群体中代表性不足的人的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