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09:45

巨量引擎发布2月抖音美好城市榜:重庆位居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昨日,巨量引擎发布 2022 年 2 月抖音美好城市榜,榜单聚焦线上城市的繁荣程度,综合评估各个城市的繁荣情况,洞察城市发展繁荣背后的原因及为城市营销提供洞察方案。

榜单显示, 2 月份重庆、上海、深圳保持着美好城市榜前三甲的位置,其中重庆坐拥榜单首位,深圳跻身榜单第三名,但从短期来看,在深圳从线上繁荣度上要超越上海仍需较大努力。北京以 5535 的繁荣度的得分重返榜单前五的行列, 1 月新上榜的武汉、郑州站稳脚跟,但繁荣度较上月有所下降。具体排名如下:

图片

此外,区县榜单部分,重庆沙坪坝区得分领跑全榜,从繁荣度得分构成来看,餐饮的高热度为沙坪坝区取得榜单首位做出较大努力,这也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重庆整体线上的热度。位于河南新乡的红旗区,通过在餐饮与商业综合体方面的亮眼表现夺得了区县榜单的第二名。湘菜新文化的新生代主力军彭厨、在河南商界具有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商业零售企业巨头胖东来等网红热门地在抖音拥有着极高的热度。具体榜单如下: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