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08:58

苹果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达到60% 为2017年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新的研究声称,高端智能手机在 2021 年的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而苹果的iPhone在各个领域都是最畅销的。

苹果手机,iPhone12 (3)

Counterpoint Research此前曾报道称,iPhone主导了北美智能手机的销售,2021年全球10款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中,苹果售出了7 款。现在进一步的研究表明,iPhone 在所研究的每个地区的高端手机排名中的表现情况。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价格超过 400 美元的手机在 2021 年同比增长 24%。这是高端智能手机有史以来的最高增长率,而同期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增长了 7%。

Counterpoint 研究总监 Tarun Pathak 表示:“2021 年高端市场的增长受到多种因素的推动,包括更换需求、OEM战略和供应链动态。”Pathak 还表示,对 5G 的需求推动了增长,包括苹果在内的公司在中国和西欧都有较好的表现”。

Counterpoint称,2021 年,苹果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自 2017 年以来首次达到 60%。Counterpoint 认为,在不久的将来,苹果最有可能拿下原本华为的高端智能手机用户。从长远来看,它还预计苹果将引领增长。

1.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