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08:24

苹果收购英国银行初创公司 可能为Apple Card全球化做准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苹果收购了英国开放银行初创公司Credit Kudos,该公司旨在帮助借贷方做出更好的决策。

Apple Pay

Credit Kudos根据来自英国开放银行框架的交易和贷款结果银行数据提取的贷款申请提供见解和评分。据其网站称,该公司的 API 为贷方提供了一种更快、自动化的贷款决策方式,同时降低了风险并提高了接受率。

这家初创公司于 2020 年 4 月开始筹集资金,获得了 650 万美元的投资,据报道该公司现在的估值约为1.5亿美元。据说与苹果公司达成收购交易的三名人士表示,它已于本周早些时候完成收购交易。Credit Kudos 的网站使用条款链接现在引向到苹果的使用条款。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对Credit Kudos 的计划是什么,但该公司的技术可以帮助苹果在英国推出Apple Card。英国是苹果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该国拥有美国和中国以外最多的Apple Store。

苹果的主要信用产品“Apple Card”仅在美国提供,但Credit Kudos的技术基于英国的开放银行框架。苹果可能会修改 Credit Kudos 的技术,以与美国不断发展的开放银行业合作,以加强Apple Card的信用检查,但苹果也可以为该公司制定英国独家计划。

继Apple Card在美国取得成功后,苹果进军海外市场可能更有意义。在 2019 年访问德国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证实了他有兴趣在国际上推出Apple Card。2020 年,三星在英国推出了三星支付卡,似乎是为了抢在苹果之前在该地区站稳脚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