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07:30

宏光MINIEV不香了?五菱汽车宣布涨价:涨幅4000元-8000元

宏光MINIEV作为一款电动神车”,在2021年全面销量达到426452台,问鼎新能源年度销冠。

宏光MINIEV的大卖,与其小巧可爱的造型,还有超低的售价有着极大的关系,但是现在可能已经不香”了。

宏光MINIEV不香了?五菱汽车宣布涨价:涨幅4000元-8000元

昨晚,五菱汽车官方发布了一份《关于新能源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其中指出,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上汽通用五菱将对旗下五菱宏光MINIEV系列车型、五菱NanoEV车型、宝骏KiWi EV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

此次价格调整将于3月24日0:00起正式生效,上调幅度为4000元-8000元不等。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宏光MINIEV GAMEBOY新车最近已经开始了盲订,一周的时间累积订单已经超过了1万台。

据悉,新车为用户提供四款配置车型,提供玩乐款和玩咖款两种版本,且均包含200公里和300公里(CLTC工况)两种不同续航车型。

其车身尺寸为3061*1520*16565(1659)毫米,轴距为2010毫米,尺寸与空间均有所提升,车身颜色分为飓风魅影、丛林穿越、星际漫游、派对甜心四种。

一周订单超1.3万台 宏光MINIEV GAMEBOY配置公布:提供四款车型

新车配备了7英寸彩色液晶组合仪表与机能风方向盘,搭配中文标识旋钮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还提供了冷暖空调、主驾遮阳板带化妆镜,其内后视镜带有行车记录仪接口,此外,玩咖款还配备了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功率30kW驱动电机,电池防尘防水性能达IP68等级,搭载加热及智能保温功能;配备3.3kW充电机,官方称使用交流充电桩充电时长缩短至5.5小时/8.5小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