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03:30

Snap收购脑机接口初创公司用于未来的AR头显

Meta公司、苹果公司和其他一系列科技公司都在打造增强现实眼镜,其显示屏可以将计算放在你周围的世界。他们的想法是,这种类型的产品有一天会变得有用,就像智能手机改变了电脑的功能一样。但是,用户如何用一个无法触摸的屏幕,没有鼠标或键盘来控制智能眼镜?

这是业界尚未解决的一个大问题,但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某种类型的脑机接口将是答案。为此,Snap周三表示,它已经收购了NextMind,这家位于巴黎的神经技术初创公司的头带可以让佩戴者用他们的思想来控制电脑的某些方面,比如在视频游戏中让枪支瞄准目标或解锁iPad的锁屏。它们的想法是,NextMind的技术最终将被纳入Snap的Spectacles AR头显的未来版本中。

QQ图片20220324031249.png

NextMind的第一个产品,即两年前推出的价值400美元的头带式开发套件,将被停产。但该公司约20名员工将继续留在法国,继续进行开发工作。 Snap的一位发言人拒绝透露该公司为NextMind支付了多少钱。根据PitchBook的数据,这家初创公司迄今筹集了约450万美元的资金,最后估值约为1300万美元。

Snap收购NextMind是一系列AR硬件相关交易中的最新交易,包括去年以5亿美元收购AR显示屏制造商WaveOptics。今年1月,它收购了另一家名为Compound Photonics的显示技术公司。

Snap并不是唯一对NextMind等脑机接口感兴趣的大型科技公司。目前还有埃隆-马斯克的Neuralink公司,该公司在人脑中植入了一个设备,正在准备进行临床试验。Valve公司正在与名为OpenBCI的开源大脑接口项目合作。在改名为Meta之前,Facebook以大约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CTRL-Lab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开发臂带的初创公司,可以测量肌肉中的电活动,并将其转化为控制计算机的意图,从而促进了对该领域的广泛兴趣。

在2020年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NextMind创始人兼CEO Sid Kouider这样解释:"我们使用你自上而下的注意力作为控制器。我们不对意图本身进行解码,但我们对意图的输出进行解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