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21:30

鸿蒙系统加持!华为FreeBuds 4E无线降噪耳机0点开抢:699元起

本月早些时候,华为发布了全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FreeBuds 4E,并将在3月24日0点正式开卖。

根据介绍,FreeBuds 4E采用了半开放主动降噪2.0技术,在用户佩戴耳机后,自动检测耳道结构与佩戴状态,匹配最为合适的降噪参数。

佩戴方面,FreeBuds 4E引入了人体工学原理,对耳机整体进行三项弧度优化,且单耳重量仅4.1g,实现了富有空气感”的佩戴体验。

音频上,FreeBuds 4E采用了14.3mm的大直径LCP振膜,在中高频有良好的表现,并能够基于耳道声波检测技术,为用户适配最佳音效。

同时,得益于HarmonyOS的加持,FreeBuds 4E可以根据华为的主题设置,让用户选择不同的弹窗背景,不仅丰富了使用体验,也彰显了使用者的个性。

此外,FreeBuds 4E还拥有同样基于HarmonyOS的音频卡片功能,该功能能够让耳机在多台设备之间进行无缝切换,并允许直接放置在桌面,更便于使用。

目前,FreeBuds 4E已经上架各大电商平台,售价699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在即将到来的0点下单抢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