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16:50

腾讯连续两季净利负增长 加大战略业务和科技创新投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3月23日,腾讯发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2021年Q4腾讯净利润(Non-IFRS)248.80亿元,同比下滑25%,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出现净利下滑。2021年全年腾讯净利润(Non-IFRS)1237.88亿元,同比上涨1%,也是近十年来净利增幅最低的一年。

虽然短期业绩承压,腾讯仍保持对战略业务和科技创新的持续投入,自研生态逐步完善,构建起包括服务器、操作系统、芯片、SaaS等在内的公司完整自研体系,服务实体经济的底层能力逐渐完善,以服务B端为主的数实经济收入也成为腾讯新的增长引擎,2018年930变革以来,腾讯加速拥抱产业互联网的战略升级和架构调整已经呈现出初步成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