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15:19

中演协称预计至3月底全国取消或延期演出约9000场

3月22日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在其平台公布,该协会综合调研票务平台、剧场、演出经纪机构等信息, 2 月中旬至 3 月中旬期间,全国演出取消或延期的场次超过 4000 场, 3 月下旬还将有约80%的项目停演或延期。据测算,预计至 3 月底全国取消或延期的场次约 9000 场,占一季度专业剧场、新空间演出总场次的30%。

蹦迪 夜场 粉丝 演唱会

截止至 3 月 18 日, 2022 年全国专业剧场、新空间演出场次2. 47 万场,票房收入13. 16 亿元。预计一季度演出场次较 2021 年同期降低25%以上,票房收入降低35%以上。

同样,近日电影院营业数量也出现较大下滑,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到 3 月 20 日,全国影院营业率只有50.62%了。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国家电影局关于从严抓好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要求,根据本地区风险等级动态调整情况,做好电影院科学精准防控工作。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一律暂不开放,严格做好环境消杀,严密做好员工健康监测,为电影院复业做好准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