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3-23 15:36

英雄联盟手游新S5新赛季新增装备汇总 全部新增装备一览

英雄联盟马上就要开启新赛季S5的旅程了,在这个赛季中新增了2个装备,其中也对三个装备进行了调整,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image.png

新增装备:

1、破舰者

总成本:3000暴风大剑(1500) + 紫雨林之拳 (1000) + 配方成本 (500)属性:55攻击力

300生命力

被动技能:当1200单位内没有友方英雄时,获得10-50(基于等级)额外护甲和额外魔法抗性,并对建筑造成20% 额外伤害。 附近的盟军攻城小兵和超级小兵获得50-170(基于等级)额外护甲和额外魔法抗性,+10% 额外体型并对建筑物造成200% 伤害。 当友方英雄在附近时,该被动效果立即消失。

2、神圣分离者

总成本:3300耀光 (900) + 紫雨林之拳 (1200) + 燃烧宝石 (800) + 配方成本 (400)属性:20攻击力

400血量

20技能加速

被动技能:使用技能后,你在10秒内的下一次普攻造成 (10% 近战 /7% 远程) 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额外物理伤害。

对怪物时,最小伤害等于125% 基础 AD,最大伤害对等于225% 基础 AD。

如果目标是英雄,治疗目标最大生命值的 (7% 近战 /3% 远程),最小治疗量等于 (90% 近战 /50% 远程) 基础 AD 。

(1.5秒 (在消耗普攻强化效果后开始计算) 冷却时间)。

装备改动:

1、死亡之舞重做

总成本:3000锁子甲 (900) + 考菲尔德的战锤 (1100) + 配方成本 (1000)属性:35攻击力

15技能加速

40护甲

被动技能:无视痛苦:存储(35% 近战 /15% 远程)所有受到的(计算抗性与其他减免后的)物理伤害,在转化成在3秒内连续承受的真实伤害,每秒造成存储伤害的三分之一。

>蔑视: 击杀英雄会移除无视痛苦的剩余存储伤害,并在2秒内为你恢复最大生命值的15%。

2、烈阳魔刃重做

改动:去除:拥有被动叠层时暴击率增加25%

去除:额外伤害根据目标已损生命值增加

新增:额外伤害可暴击

调整:普攻暴击触发 -> 普攻命中触发(无需暴击)

调整:额外伤害22+ level*2->30+ level *3

3、海克斯冰巢核心(改动)

控制多个英雄时,可以依次减低主动装备的冷却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