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14:49

iPhone SE3在跌落测试中几乎与iPhone13一样坚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苹果新的第三代iPhone SE的正面和背面都配备了坚硬的玻璃,这一变化旨在让设备更好地承受跌落和刮擦。外媒macrumors报道称,通过一系列跌落测试了苹果的说法,发现第三代iPhone SE确实看起来比之前的型号更耐用,几乎与iPhone13一样耐用。

iPhone SE3.jpg

‌iPhone SE‌3在人行道上的面朝下跌落测试中6英尺(1.82米)的跌落,该设备最终只有轻微的磨损,与‌iPhone13‌相同。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SE‌3具有更坚固的玻璃,但它没有采用与‌iPhone 13‌型号相同的 Ceramic Shield前玻璃。

在向后跌落测试中,‌iPhone SE‌3在 6 英尺高处坠落后破裂,可能是因为它没有与‌iPhone 13‌相同的扁平铝背板。‌iPhone SE‌3在 6 英尺侧向下跌落测试中基本安全,其铝制框架只有轻微磨损,与‌iPhone 13的测试结果相当。

在测试这款手机IP67防水环节,它可以承受一米深的水30分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从水中取出后一个小时后就恢复正常。

虽然说iPhoneSE3的跌落测试基本上和旗舰的iPhone13系列几乎差不多,但考虑到苹果官方维修价格还是比较高,因此建议用户还是小心使用,最好戴上手机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