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13:45

比亚迪宣布与英伟达在智能驾驶技术上进行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消息:比亚迪宣布与人工智能计算制造商英伟达在智能驾驶技术方面达成合作。从2023年上半年起,比亚迪将在其部分新能源汽车上搭载英伟达DRIVE Hyperion平台,实现车辆智能驾驶和智能泊车。

比亚迪

据了解,昨日晚间英伟达在 GTC2022大会上宣布其自动驾驶芯片 Orin 于本月正式投产销售,同时还公布了公司新一代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平台「Drive Hyperion9」。

英伟达将 Hyperion9自动驾驶平台比作中枢神经系统,相比于上一代,其支持感知硬件数量大幅度提升,其中包括,车外部分14个摄像头、9个毫米波雷达、3个激光雷达以及20个超声传感器,以及车内部分的3个摄像头以及1个毫米波雷达。据悉,搭载 Hyperion 的车辆将能达到 L4级自动驾驶能力。

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未来的汽车将是完全可编程的,从许多嵌入式控制器演变为强大的集中式计算机,通过软件升级实现人工智能和影音功能,并提升汽车寿命。NVIDIA DRIVE 帮助公司在构建这一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成为新一代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出租车和卡车的理想 AV 和 AI 引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