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13:00

Netflix日本“翻车”:漏报巨额收入 将被追缴1600万元税款

Netflix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知情人士称,流媒体视频服务Netflix日本公司在截至2019年的三年内未能申报12亿日元(约合6312万元人民币)的应税收入

知情人士称,东京地方税务局对Netflix日本公司进行调查后发现了漏报应税收入的情况。东京地方税务局认为,根据Netflix荷兰公司的利润分配情况,Netflix日本应该获得更多利润。Netflix日本从多家制作公司购买了流媒体内容的版权,随后把这些版权转售给荷兰子公司,后者从此类交易中获得了不成比例的高额利润。

东京地方税务局认定,尽管Netflix日本收回了获得这些版权时付出的费用,但它没有获得相应的利润分配。Netflix日本负责管理与电影制作公司的合同,预计将被追缴大约3亿日元(约合1600万元)的附加税,包括漏报的金额。(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_te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