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11:00

动视暴雪下月召开股东大会 对是否同意微软收购进行投票表决

微软宣布以 678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公司可能要到 2023 年 6 月 30 日之后才能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TC)的批准,但这笔交易在进入联邦机构办公室之前还有一个障碍需要克服。动视暴雪的股东将在下个月就这个游戏业最大的收购案进行投票。

援引科技媒体 GamesIndustry.biz 报道,动视暴雪向投资者分享了一份 SEC 文件,称股东将在 2022 年 4 月 28 日参加一个线上虚拟会议,届时他们将被要求对并购案进行无约束力的咨询投票。

由于投票的性质,动视暴雪大力强调股东参与的重要性,说如果大多数股东不同意,合并就不会完成。另外,那些弃权或未投票的人将自动被算作反对合并。投票结果将在 2022 年 5 月 4 日分享。

代理文件进一步解释说,动视暴雪的董事会一致决定,将该公司出售给微软是“明智的,对包括股东在内的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也是最有利的”。但该公司表示,股东的投票将决定微软是否会获得《使命召唤》、《光环》、《魔兽世界》、《守望先锋》、《崩坏的机器人》、《龙之谷》等特许权的所有权。

如果他们投票批准并完成合并,股东们每持有一股动视暴雪的股份(目前股价约为79美元),将有权获得95美元的无息现金,动视暴雪将成为微软的全资子公司,从而剥夺其在纳斯达克的公开交易地位。拒绝合并,它就不会完成,这意味着他们不会得到 95 美元的股份。不完整的合并将意味着其股价的"大幅"下降,并迫使动视暴雪和微软相互支付终止费--前者支付22.7亿美元,后者支付约20亿或3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