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10:08

许家印:恒大汽车集团要大干三个月实现恒驰5汽车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消息:据新浪财经消息,昨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召开「恒驰5」量产动员大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会上表示,大干三个月,6月22日一定要实现恒驰5量产。

QQ截图20220323100813.jpg

图片来自恒驰

许家印在大会上提出要求:「汽车集团要日夜奋战,努力拼搏,大干三个月,6月22日一定要实现恒驰5量产,为恒大汽车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根据工信部官网最新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53批)清单,「恒驰5」仍在清单之中,这意味着「恒驰5」已通过工信部新车一个月公示期,具备销售资格。

按照此前恒大公布的规划,恒大将研发14款新能源车型,并于2021年底至2022年初实现批量投产,2025年产销实现100万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