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23 09:38

理想上调理想ONE售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就在刚刚,理想汽车宣布调整理想ONE售价。理想汽车表示,受上游原材料持续大幅上涨的影响,自 2022 年 4 月 1 日起,理想汽车将会对理想ONE的售价进行调整,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将由目前的338, 000 元上调至349, 800 元。

QQ截图20220323093703.jpg

据悉,此次价格调整将于 2022 年 4 月 1 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通过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官网和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理想ONE是理想汽车 2018 年 10 月推出的智能电动中大型SUV。理想ONE实现了增程电动系统、理想AD高级辅助驾驶、智能座舱、乘坐舒适性的全面的升级,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 1080 公里。

站长之家获悉,此前特斯拉、哪吒汽车、比亚迪、小鹏汽车、威马汽车、零跑汽车、蔚来等新能源车企已宣布上调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