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3 07:45

美司法部指责Google试图向法院隐藏文件

美国司法部(DOJ)在于当地时间周一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中称,Google“明确且多次”告诉它的员工通过使用虚假的法律咨询请求来保护商业文件不被法庭披露。Axios早些时候报道的这一指控则是DOJ对Google反垄断诉讼的一部分,该部门指控这家科技巨头在搜索和搜索广告领域非法持有垄断地位。

DOJ称,Google利用这种方式隐藏了数千份文件,其中包括那些关于收入分享协议和Android移动应用分销协议的细节。它要求法官强制披露更多文件。

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Google对这一指控进行了回击。公司发言人在声明中说道:“我们的团队多年来一直认真工作以回应询问和诉讼,相反的建议是完全错误的。就像其他美国公司一样,我们教育我们的员工了解法律特权和何时寻求法律咨询。而且,仅在本案中,我们就向司法部提供了400多万份文件--包括许多员工认为有可能享有特权的文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