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17:45

42dB主动降噪!一图看懂realme旗舰降噪耳机Buds Air3

今日下午,realme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ealme GT Neo3旗舰新机,凭借天玑8100芯片和全球首发150W光速秒充,该机受到诸多消费者关注。

同时,在今天的发布会上,realme还带来了旗下首款旗舰降噪耳机Buds Air3,首发到手价349元,将于3月30日00:00正式开售。

那么realme Buds Air3降噪性能如何,不妨通过官方一图详细了解下。

核心性能上,realme Buds Air3搭载深海降噪系统,拥有五重降噪技术,支持42dB主动降噪,获得全球首个莱茵高性能降噪认证,以及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的金耳朵优选产品认证。

42dB主动降噪!一图看懂realme首款旗舰降噪耳机Buds Air3

作为realme首款旗舰降噪耳机,Buds Air3搭载全新定制的R3降噪芯片,支持双反馈麦克风双重消噪,支持行业领先的智能风噪降噪,能对双向对冲气流做到抗风噪设计,通过Al智能算法进行风噪声压调控。

此外,realme Buds Air3还支持双麦克风A通话降噪,双麦克风超强拾音系统加持下,能在拾取高信噪比人声信号的同时,利用Al深度神经网络智能算法,有效降低环境噪音。

其他方面,耳机配备10mm超大动圈单元,拥有88ms超低延迟,音画同步更流畅,搭配耳机仓可实现30小时超长续航,闪充10分钟,听歌100分钟。

realme Buds Air3:(点此购买)

42dB主动降噪!一图看懂realme首款旗舰降噪耳机Buds Air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