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17:15

乔治·R·马丁:《艾尔登法环》里没有跟我名字有关的彩蛋

知名作家及《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的共同打造者乔治·R·马丁在自己的博客上对最近关于他在FromSoftware的这款热门游戏中隐藏自己名字缩写的说法进行了回应。

据悉,不少玩家在认为《艾尔登法环》中的许多主要角色的名字似乎都是以G、R或M开头的,所以他们认为这其实马丁在游戏里设置的一些菜单。

然而马丁在他的博客上写道:“哦,我要把事情说清楚了,网上有一个奇怪的说法,说我如何在《艾尔登法环》中‘隐藏’了我名字的首字母,因为......有些角色的名字以R、G或M开头。对此,我得说:‘呃,什么? 真的吗?’这对我来说也是个新闻。 我从1971年开始写作和发表故事,我怀疑我从一开始就给人物起了以R、G和M开头的名字。还有其他二十三个字母。”

马丁继续写道:“还有其他二十三个字母也是如此。想出名字是很难的,尤其是《冰与火之歌》使用了这么多的名字,而且我喜欢给家人和近亲起一些有共同点的名字......但说真的,我为什么要在游戏中隐藏我的名字呢?我的名字就在游戏中,作为创造者之一。嘿,《艾尔登法环》已经够刺激了,没必要再编造什么了。”

很显然,这位《冰与火之歌》小说的作者说得非常有道理。

《艾尔登法环》现已在全球上市,它支持适PC、PS5、PS4、Xbox系列X/S及Xbox One各大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